安信达周永辉:移民行业更应定位于客户服务

2013年01月15日17:30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民越来越有钱,移民[微博]市场也逐渐火爆,然而在成千上万家做移民出国服务的公司当中,真正正规合法的机构不足十分之一。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玲琅满目的移民机构该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才能识别移民中介的合法性,而如果选择不正规的中介又有哪些害处?新浪移民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此次诚信移民倡导公约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安信达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辉安信达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辉

  周永辉:各位同仁朋友们,各位领导,新浪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新浪举办的这次活动,今天谈这个话题是诚信,我的话题也是一个诚信的问题,我们谈到诚信,其中一方面是让我们的客户知道我们公司的正直,让客户来选择我们。如何让客户能够选择这个中介公司,就牵扯公司一个定位的问题,是将自己的产品定位于项目还是服务?如果将自己的产品定位于项目,所站的角度就是国外的项目,如果我们所站的角度是客户服务角度,我们提倡的是诚信服务。咨询顾问提供的是咨询服务,包括国外移民政策,项目介绍,以及包括给客户整个方案的规划,材料部提供的是材料服务,在移民服务要求下整理提供材料,递交材料,以及获得最后的通过。

  

安家服务团队提供的是安家服务,如何让客户和一家人在一个新的国家顺利地安家落户。它是一个一串的一条龙的服务,如果单纯地介绍自己的项目或者广告做得有多大,我觉得不是一个公司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因为项目与某个中介公司之间是不存在关系的,所以我们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服务做到最好。

  基于在这种理念倡导下,我们公司举办了首届签证节,我们是为山东的一百位客户提供各种签证,加拿大美国的各种签证,实际在座的都是这个行业当中的精英人士,移民和留学[微博]也是一种签证,通过这个活动倡导一种诚信,这个活动从2012年12月27日到2013年2月26日,我们这个活动到昨天有接近一百位客户报名了。新浪这次主题也是诚信移民倡导公约,希望在座的各家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诚信做事服务于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