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离奇事故:宠物狗“开车”撞死主人

2013年01月19日14: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休斯敦1月18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老夫妇本周遭遇飞来横祸,二人驱车回家准备倒车进入车库时,他们的宠物狗突然跳进驾驶室重重踩上油门踏板,致使汽车撞倒男主人,后者当场死亡。

  据《全球电讯》18日报道称,佛罗里达州公路巡警已经确认,家住坎顿门特镇、现年68岁的坎贝尔(JamesCampbell)在14日的这起意外事故中丧生。

  警方报告显示,坎贝尔当天与妻子福特纳(IrisFortner)驾驶他们的箱式货车回家,抵达家门口的车道后,坎贝尔先从副驾位置下车去开启车库闸门,福特纳则准备倒车入库。当妻子打开车门查看丈夫位置时,他们家的宠物——一只身形较大的拳师斗牛犬朝货车跑来,一下子跳进驾驶室,并重重踩上了油门踏板。挂着倒车档的货车随即撞倒坎贝尔,并从他身上轧过。

  受到轻伤的福特纳表示,她曾拼命想要将车停下,但没有成功。事发后,紧急救援人员火速赶往现场,但医护人员宣布坎贝尔已当场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坎贝尔的死因。(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