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嘉杰常家煜:良性竞争行业才会健康发展

2013年06月03日19:38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恒信嘉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家煜北京恒信嘉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家煜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微博]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 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常家煜:各位新浪的网友,各位同行企业老总大家下午好!大家把这个话题都分析的已经很透彻了,我作为北京恒信嘉杰的代表,简单说一下第二个主题:这两年加拿大政策变动是非常频繁的,对移民行业、中介机构,甚至对申请人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就加拿大移民政策的趋势而言,加国甄选移民的标准有所提高,不再是像多年以前人家重点看资产条件,现在主要是看申请人综合素质,甄选重心发生了转变,作为咱们中介机构选择适应的客户群也相应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刚才有老总提到,加拿大移民部的部长很明确表明,加拿大移民的基本国策不会变,另外加拿大旅游局的局长访华的时候也明确表示,加拿大的大门向中国的旅游者敞开。由此可以看出加拿大政府,对中国人为加拿大的经济发展起到的正面影响其实是很肯定的。现在虽然标准有所提高,重心有所改变,但加拿大移民的空间,行业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作为移民中介机构,作为企业自身来讲,像刚才有些老总提到的咱们应该给自己有一个很正确的定位,即移民是属于服务行业,它是有区别于其他中介行业的。如果说咱们把这个出发点可以放在把握客户的需求,维护客户的根本利益上,做到这种诚信经营,包括说比如说移民是什么情况,需不需要创业,等等后续一些问题,咱们有责任有义务跟客户介绍清楚。如果说大家都是能够做到诚信经营,良性竞争的话,即使在政策发生变动,变动比较频繁,甚至将来真的收紧政策的情况下,移民行业也会有一个健康的,一个长远的发展,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