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国际胡伟航:利用欧债危机创造机遇

2013年06月03日19:47  新浪教育 微博   
鲲鹏国际总裁胡伟航鲲鹏国际总裁胡伟航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微博]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胡伟航:大家好,感谢新浪网为移民机构提供一起探讨的机会,谈到欧债危机,对经济来讲不是好的事情,因为它是危机,但是它也有正面的作用,我认为对于中国人来说,欧债危机是机遇。

  首先,面对机遇我们该如何进行选择呢?从世界整个经济角度,欧洲毕竟是欧洲,它不论从经济、政治、文化,法律体系上、社会体质等都是比较发达,从长远来看,不管欧债危机持续多少年,全球人对欧洲前景是非常有信心的。

  其次,因为欧债危机,欧洲终于向中国人敞开了大门,在危机下,欧洲终于放宽了条件,打开移民政策的大门,但是,投资有风险,做为投资者的眼光,不要只看到风险,因为,如果不是欧债危机,欧洲的移民政策也不会开放,今后欧洲经济复苏后,我想这个大门不会永远开着,所以对于我们这些从业机构来讲,应该把握这个机遇了解欧洲,走向欧洲,拥抱欧洲。

  虽然近几年来加拿大移民政策不断发生变化,我只有一个观点,那就是:不管怎么样变化,加拿大3000万人口,100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基本社会条件不会变,而且吸收移民始终是加拿大一项基本国策。加拿大移民部长采取了很多举措,面对这些举措时,很多人认为康尼的调整就是为了遏制移民,但是,做为移民从业人员的角度上来讲,我们是无法改变和干涉加拿大内政,制订政策的时候,我们应该努力调整去适应,所以在新的加拿大移民政策出来以后,我们一直是积极去了解,加拿大移民部长包括移民局,它不会对中国移民或者世界移民彻底关上门的,只不过对这些政策进行调整,会对我们行业,对我们申请人带来稍许不适,只有积极去适应变化,才能应对变化。

  而且,对于行业来讲,只要没有发生社会重大变故或者战争,我们这个行业还在我们有生之年存在下去,这是我的观点。

  最后,在有关今后移民行业的发展,正如新浪对这次主题一样,以我们的诚信为基础,通过我们专业度来如实给申请人服务,我相信我们的行业一定会走得更好,更远,感谢各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