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杰圣李志:根据家庭情况移民要量力而行

2013年06月03日19:50  新浪教育 微博   
东方杰圣副总经理李志东方杰圣副总经理李志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微博]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李志:首先感谢新浪网,刚才很多行业机构对于欧债危机和欧洲项目进行了分析,我也是对第一个议题做一点补充,从塞浦路斯,葡萄牙,希腊、西班牙…这些欧盟国家都有不同类别的,不同投资档次的永久定居或长期居留的申请方式,中国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庭情况进行选择,但我们不要陷入一个误区,我们通常来说是希望申请人能够量力而行,结合自己办理的目的和今后规划来选择适合的项目,这样就能减少将来很多风险和麻烦。

  塞浦路斯是新闻热点,具有代表性。相当一部分申请人,对于塞浦路斯出现危机之后,对于自身移民的影响,还有自己在海外绿卡的影响,都表示极大的关切,但是我们关注到从欧盟的援助,到塞浦路斯议会的表决,然后再到拒绝欧盟强加所谓存款税,还有包括俄罗斯的介入等等,说明这不应该叫做经济危机,是因为在债务问题上由于以前的历史羁留问题到现在导致的一个爆发,所以第二就是在国际舆论媒体,包括我们很多中国申请人对此表示出极大的质疑和担忧的时候,塞浦路斯政府对于这次危机的处理还是很积极的,能够30万欧元购房获得移民而且是欧盟的这个永居是写入宪法的,所以我们建议还是结合申请人自身的条件和对于申请国家的项目理性的选择,重要是选择诚信的移民机构来为自己办理申请。我就说这么多,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