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烨李敏:为客户控项目提供真实数据参考

2013年06月03日19:57  新浪教育 微博   
奥烨移民创始人、董事长李敏奥烨移民[微博]创始人、董事长李敏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李敏: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奥烨移民董事长李敏,很高兴能在新浪平台认识这么多朋友。我本人在澳洲生活了20多年,对海外生活方式及澳洲资源累积都有一定的心得体会,同时事业上也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国内成功人士移民海外,享受优质生活。感谢新浪的邀请来共同探讨当前几个热门的移民话题,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所以前几天专程从澳洲飞回来参加这个活动。我就谈一谈关于第三个话题:机构甄选、投资项目标准及评定项目的可靠性——

  我认为:在中国,尤其是成功的中国商人,他们会有很多自己衡量的标准,或者说他们通常是考虑问题比较慎重的理性群体,所以作为移民机构在甄选投资项目标准的时候,能否评定项目的可靠性方面非常重要。奥烨移民作为中国高端投资移民的导航机构,给客人推荐投资项目的时候,我们执行的标准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只有让他们感觉到项目是可控的,能进行自我可控,他们才会觉得可靠!这就是我今天带来的观点!

  举一个实例,去年的澳洲移民,出台了一个全球嘱目的“500万重大投资者”188C签证项目,经过五个月时间的努力,有一个好消息带给大家:我非常荣幸宣布全球第一个500万澳币的188C的客人,是经由我们公司办出来的,而且是5月3日中午获批的广东客户。这件事件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也是一种鞭策!全球第一为什么不是南非,不是印度,不是韩国人,而是我们中国人?对于整个行业及我们国人来说,这是一份荣耀,也是我国高端投资人群国际实力的展示,同时这个事情的过程也留给我们一些启发:每一次成功既有必然性,也有偶然性,但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客户自身的意愿,客户对我们积极的配合推动了事情顺利发展,从我们公司15年来一直专注做澳洲,也是厚积薄发展现。

  其实,500万重大投资者项目就是目前市面上高端投资移民项目的典范,移民局要求移民人士将500万澳币按政府要求投到不同的领域,如何才能帮助客户筛选最优质的投资项目?我在此分享一些我们在澳洲投资方面的心得。众所周知,中国投资者特别喜欢安全的,有保障的房产物业,对基金也很有兴趣,为此,我们奥烨移民面对市场上的基金公司积极接触,主动筛选,对各类别投资项目做了大量的调研,包括很多验证,这一块花了我们大量精力和人力物力。可以说,自从500万政策出台后,为了给客户推荐更好的投资项目,我们没有停过脚步,这半年时间我自己马不停蹄亲自谈了六十多家基金公司,十几家银行,看了一百多个项目,为的就是保障到我们的投资移民客户的切身利益。在挑选海外投资项目这一方面,我可以说在澳洲我和我的同事真的做得很认真,为客户同时也为自己做了很多脚踏实地的事情。

  说句心里话,现代社会信息非常之透明,资源的可获渠道也很多,作为投资者来说,能捕获客观的信息参考决策才是关键。作为诚信的专业移民机构而言,我觉得我们有责任且有义务,把最全面,最真实的数据、投资长板短板、投资风险,等所有全面的资料真实的给到我们客户的手中。这一点是诚信移民必须做到的基本。移民行业好比是看病的医生,医生分不同的专科,移民行业每家公司也有不同的专注国家和优势签证。如果我们在同行中找到一些合作的契机,整合优势资源,是可以在机构甄选、投资项目标准及评定项目的可靠性方面降低消费者的顾虑,在此,我大胆的呼吁同行:汇聚大家的优势,整合资源,让我们为客户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我相信:事实胜于雄辩,用我们最真实的一些数据及实例去呈现我们的本色,让广大的消费者,从心底对移民行业多一份认识,多一份信任,让更多的人选择诚信的移民机构,从而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是我一直的愿望,也是奥烨长久的愿景!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