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瑞王青:中介应从客人的角度做好深度调查

2013年06月03日20:10  新浪教育 微博   
亨瑞出国咨询 副总裁 王青亨瑞出国咨询 副总裁 王青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微博]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王青:大家下午好,很高兴新浪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给咱们这个行业,我觉得从2010年以来,这个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一开始并没有料到这个变化总体的趋势,最终导致是目前这样一个,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一个结果,原先移民项目单一一些,刚才邹总、李总、胡总都提到,澳洲不仅仅有原来移民的方式,又多了一些方式。

  曾经有一段时间,大家甚至提过抱团取暖的事,项目越多其实给客人的选择越多,对我们这个行业真的是个好事,亨瑞,分的部门比原来多得多,给客人多的选择,是咱们行业繁荣的表现,对这一点我的想法跟邹总跟胡总一样,真的是充满信心的,不管是欧洲项目,还是加拿大的政策怎么变,我都是有充满信心的。

  今天三个选题里面,欧洲的项目我们公司也在做,说句实话,从整个业务分量上来说,相对来说比起加拿大和其他一些项目来说还是差一些,所以我不做更多的评论,关于加拿大,刚才胡总讲得已经非常全面了,我也不提了。

  第三点稍微阐述一下我和我们公司,第一个从咱们选择机构角度,从咱们移民行业角度,从6个方面是我们为大家考虑的,为甄选行业,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项目我们甄选标准,首先一个很大重心围绕客人的利益上,很符合咱们今天的选题,就是行业诚信,行业诚信是咱们的生命,所有的精英对待行业的诚信如自己的生命,否则大家都没有好日子过,咱们共同的标准,客人是否能够真正获得收益,这个面很广,不适宜展开说。为客人选择所在国家、政治、经济各方面的安全,因为尤其是欧洲,欧洲这个地方是发生一次大战,二次大战,政治上安定是我们甄选这个国家项目是否可做可行的重要标准之一。

  2,客人自身安全,这个安全面又广,他的钱不打水漂,更深层面又回到第二条,政局稳定,第三个就是从客人申请移民这个手续上成功的把握性上面,把握性上面我觉得这里面各个中介机构,咱们是有理解和把握政策的能力的,这是一方面,还有就是这个国家,它政策上咱们也要有一个预判,是否有稳定性,让咱们客人达到他们稳定的目的。

  4:从咱们的利益上来说,这个项目,咱们筛选的项目在中国适应的人群,也就是咱们的客户群体,产生这样项目,能够维持下去的基础。

  5:是咱们自身的服务,现在业务面扩大这么多,这么多的项目咱们后续的服务能不能给客人做好,也是大家都要考虑到的面,在座尤其是老板们都已经在为这个问题布局,我想这一点咱们机构都是有同感的。

  6:最后要考虑行业的收益,利益过薄的不值得做,过于分散咱们服务做不好的,后续去维持他各项服务付出过多也是不适宜在行业推广。如果放到新浪网上,网友也要充分理解,不是所有的国家都能做。从网友角度如果大家现在考虑办移民手续的话,最根本的一点,刚才王总也提到了,客人得知道理解你的需求,第一判断客人你的需求是什么。这里面我们会经常遇到一些客人他是漫无目的,咱们面对客户做好,尽管有很多项目,他是为了子女教育,还仅仅是为了退休的宜居。

  欧洲有不少客户是在欧洲有生意的,或者有一些直系亲属,在那已经办厂了,所以客人有需求。另外这些客人必须能够,作为网友们来说考虑移民看到这些信息之后,衡量自己的能力,那么欧洲的语言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欧洲不是英语国家,大多数中国人在受教育阶段,背景是学英语,最多是学了英语,其他语种在文化差异比较大的国家能生活下去,才能有好的生活质量。

  第三个议题:选择诚信合法的机构,今天出席的,包括新浪网创造的平台是网友放心的选择,我今天就讲这么多,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