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北方张剑:从移民需求选择移民目的国

2013年06月03日20:16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金北方移民副总经理张建北京金北方移民[微博]副总经理张剑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张剑:大家好,我是金北方出入境公司总经理张剑,很高兴来跟大家做现场信息分享,看到今天新浪给出的“欧债危机对欧洲移民的影响、加拿大移民政策趋势预测和机构甄选投资项目标准”这三个话题,我认为三个话题都是互相有牵连,互相有牵扯。我对第二个问题比较关注,就是加大移民政策,投资移民到底是什么样一个政策,现在大家都是非常忐忑。加拿大移民局实在不能按照我们中介和客户的想法,做出我们期待修改,所以说每年都这么开一次,每次都做了签证名额的限定,对中介和客户不好的状态,会形成恶性循环,客户申请等待的时间比较长,中介这块不好把控。所以我觉得加拿大投资移民这一块,我不知道今年算是调整的最后一次,如果政策明年有调整,加拿大移民这个项目是不是还成为大家主流的申请国家。

  之前加拿大移民一直被很多客户所钟爱是因为风险比较低,是因为相对于美国相对于欧洲风险低,正是因为政策不断变化,才导致欧洲移民变得火热,刚才很多老总都谈到了,整个欧洲移民,有的观点就是说可能会是一个比较长的,有的人说是短线项目,不管长线短线对我们金北方移民公司客户来讲如何降低风险才是最重要的。

  欧洲移民项目出来时间比较短,从中介来考虑,如何为客户把风险降到最低,政策相对来讲就算是有变化还能够把控,像欧洲国家我们做得比较晚,对风险把控不能够做到很迅速做出反馈与反应,欧洲移民我们来看我们还是要慎重。 

  建议大家在选择国家的时候,必须要了解你移民目的是什么,你的需求是什么,根据你的目的和需求来选择一个国家。我们中介要给客户推荐项目的时候注意项目风险性,我们要尽到我们责任,给客户推荐一个我们认为风险比较小的项目,使客户安全顺利拿到移民身份。

  第三,我再次感谢一下新浪网能够给我们提供这个机会,如果以后还能够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要参加,再次感谢各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