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加达朱望平:移民是一种投资性项目

2013年06月03日20:19  新浪教育 微博   
太平洋加达移民 总裁 朱望平太平洋加达移民[微博] 总裁 朱望平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举办了“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高端论坛。第一届活动覆盖全国近50家机构,而本届参加“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将扩展到60-70家,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活动”第二届参与机构已超出第一届近30%,活动影响力已远超过去年。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精英还针对最近大热的欧洲及加拿大移民给出了各自精彩的见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朱望平:今天非常高兴由新浪网邀请参加这个活动,现场各位朋友共同分享,所以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我知道移民诚信机构的问题,新浪网进行了多次的组织大家来举办这个论坛,我本人也是第三次参加,所以我觉得这次举办这个活动,从意义上来说是非常深远的。

  从移民公司角度,对我们同行来说是鞭策,对客户来讲,对于媒体,像新浪这样的权威媒体的监督,它非常有意义。我在这里也代表我们中介公司,对新浪表示感谢。

  关于今天的几个问题,我就讲一个问题,其他问题现场各位朋友也讲得比较好,关注欧债危机,我本人观点是这样的,大家知道欧债危机,对整个欧盟企业发展影响非常大,已经持续将近4年,欧洲经济一度低迷状态。

  塞浦路斯开放买房政策,对移民公司来说是很好的机遇,我从两个方面阐述我的观点,第一点对于客户来讲,因为这个欧洲历史时期,开放移民政策首先我们客户关注几个点,第一点我能不能拿到欧洲身份,刚才几位老总讲到它的门槛、它的要求、它的周期、它的成功率都会有很大的保证。从这点对想要移民欧洲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好机会。纵观移民老牌国家,初期呈现都是比较简单容易,随着经济的复苏,随着市场的火热场面,慢慢门槛要求包括成功率等等都提高了,这个大家有目共睹的。

  同时,第二点,对客人来讲,因为欧洲大家知道它是买房移民政策,买房移民政策对于客人投资,不要把这个项目当成移民项目,我个人观点当成投资性项目,在如此低迷的经济情况下你做房产投资,纵观美国经济,我刚才很赞同一位老总讲到,美国经济现在也很疯狂,一定会复苏,这点是可以用时间见证的东西。从这两点来讲,欧洲欧债危机对开放欧洲移民政策是一个机会,对移民公司和客人也好都是机会。

  对于主题三,机构甄选投资项目标准,这两个我不想在这里讲,我们现场的各位朋友,对这个问题做了相近阐述,在这里我想补充一点是什么呢,不管加拿大移民政策如何变化,也不管你们在甄选投资移民项目,每个人标准不一样,不管标准如何,但是把握一个核心点是什么呢,就是刚才一位老总讲到,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真真切切,成就客户,实现客户价值。因为时间关系,我讲的就这些,最后祝新浪网越办越好,祝福现场各位朋友事业蒸蒸日上,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