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离婚一年内减重90斤 身材苗条似新生

2013年06月0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泰伦·赖特结婚时的照片。泰伦·赖特结婚时的照片。
泰伦·赖特离婚后一年内减重90斤。泰伦·赖特离婚后一年内减重90斤。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于许多人而言,感情的破裂无疑将让人深陷悲伤,而哀戚之情不时则会化为饕餮之欲,之后脂肪就开始在体内迅速扩张,体重飙升也就顺理成章了。有道是,感情虽重要,身体怕三高。

  一名31岁的英国女子泰伦·赖特(Taryn Wright)在经历了婚姻破例之后,却迎来了一次积极的改变。她说,她曾经在这段不快乐的婚姻生活中增重近一倍,但离婚之后,她却在一年之内便减肥约45公斤,拥有非常苗条的身段,犹如新生。

  泰伦说,“当我是别人的妻子时,身材肥胖,但我变回单身后,身材又恢复火辣了。我对单身中自己的身材非常满意。”

  泰伦还说,离婚之后,她都不需要刻意地节食,体重自然便减轻了,而原因就是她单身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