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毕业生企业家签证门槛高核发数量少

2013年10月0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统计数据显示,取代PSW签证的英国毕业生企业家签证(graduate entrepreneur visa),在过去一年来只核发了119件申请。

  毕业生企业家签证在2012年4月推出,取代之前允许国际学生毕业后留英两年工作的PSW(post-study work)签证。

  但是限制人数1,000人的毕业生企业家签证实施第一年,却只核发了119件申请。

  根据《信息自由法》透露的数据显示,在毕业生企业家签证实施的第一年当中,只有135件申请,119件通过。相比之下,PSW签证在2009至2010年期间,就核发了大约47,700件工作签证。

  毕业生企业家签证要求申请的国际学生提出“世界一流的”创新商业方案,同时要具备足够的创业资金。

  但是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NUS)国际学生部门负责人斯蒂文斯(Daniel Stevens)表示,“如果你来英国就读一年的硕士课程,你怎么可能在读书的同时提出一个可行的创新商业计划。”

  “有多少学生能在课程期间每周打工20小时的情况下,能赚到足够创业的资金。”

  他表示,很多国际学生抱怨,申请毕业生企业家签证的手续太复杂,提交商业计划的时间太紧迫。

  英国内政部表示,从今年4月开始,额外增加1,000个毕业生企业家签证的名额,而且只要求学生提出“可靠、实在的”商业方案就可以,而不需要“世界一流的”的限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