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女郎变身高中老师 引怒家长(图)

2013年10月09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德威斯(左)现在是达拉斯一所高中的西班牙语老师。当她18岁时,她作为《花花公子》当月女郎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  德威斯(左)现在是达拉斯一所高中的西班牙语老师。当她18岁时,她作为《花花公子》当月女郎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
 德威斯在2011年为《花花公子》拍摄照片的间隙非常放松。德威斯在2011年为《花花公子》拍摄照片的间隙非常放松。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一所高中的一名西班牙语女教师,近日被曝曾为《花花公子》女郎,其拍摄的裸照也被曝光,此事引发该校学生家长[微博]的怒火。

  据报道,这位名叫克里斯提·妮可·德威斯的女教师现年21岁。3年前,18岁的德威斯作为《花花公子》“当月女郎”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并被刊登在杂志上。而现在,这一往事再被揭露,立即引发了该校家长的担忧和愤怒。

  至今,德威斯的性感照片依然可以在网上浏览,而这些读者当中,很有可能就包括那些她现在所教的十几岁少年。这些照片中,不仅有她的全裸照,还有穿着情趣内衣的照片,以及女同性恋场景的照片等。

  在网上公开的拍摄花絮中,当德威斯被问及爱好是什么时她说:“捕猎,射击……去年我刚猎到一头雄鹿。” 随后她又补充说自己现在主修西班牙语,打算成为一名西班牙语教师。

  一位家长在接受当地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尽管其作为《花花公子》女郎的过去不应该成为阻止她成为教师的理由,但是这的确会影响一部分学生对她的看法。

  另一位家长则认为:“当那些16、17岁的男学生看着她的时候,会不会因此想象出她裸体的样子呢?而对于那些女孩子们而言,她可以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教育工作者吗?”

  目前,达拉斯学区并未对德威斯的照片事件作出评论,并表示那只是“个人私事”。当她拍摄这些照片的时候,学区并没有聘用她。(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