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房产发布会将于11月17日在京开幕

2013年11月13日15:54  新浪教育 微博   

  中国网11月6日讯 北京新华儿女移民[微博]公司将于11月17日在京正式召开西班牙房产发布会。该次会议是西班牙2013年9月推出的购房移民政策以后,首次由西班牙政府授权,北京新华儿女移民公司在国内主办的投资会。

  记者从新华儿女移民公司获悉,为期5天的西班牙房产展已于10月底在巴塞罗那圆满落幕,为了让无法远赴欧洲的投资人也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西班牙房产盛况,新华儿女移民公司将西班牙房产展原汁原味的搬到中国。

  据新华儿女移民公司介绍,此次会议将在北京CBD地区中国大饭店宴会厅隆重举行,目前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届时会邀请西班牙驻华使馆官员、西班牙著名地产商、移民律师出席会议。会议不但会向大家呈现西班牙的房产概况,还会给投资人带来最新的移民资讯。

  西班牙目前正在成为房地产投资理想之地,巴塞罗那地产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房地产展览会,也是欧洲最重要的房地产研讨会。当初西班牙房产展还未开展已受到各界广泛关注,目前已有客户迫不及待来公司咨询会议相关事宜,并且签订了赴西班牙的商考协议。

  新华儿女移民专家表示,欧洲买房移民政策倍受追捧,特别是西班牙房价已跌至谷底,是投资的大好时机。席位有限,投资人请提前预约,抢占先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