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高中生下水道中钓大鱼遭质疑

2013年12月24日16:22  环球网    
科勒科勒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 ”12月20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15岁的高中生科勒·内格力喜欢钓鱼,但他不喜欢去湖边钓鱼,而是喜欢从他家附近的下水道钓鱼。

  据悉,这个下水道距他家约40英尺远,科勒称其为“未开发的钓鱼天堂”。科勒的钓鱼线长10英尺,他的鱼饵通常是一条小虫或是一个热狗。他把鱼饵绑在鱼线上,然后放入下水道,过一会儿回线的时候,就会钓出一条大鱼。这些鱼通常是鲶鱼或者太阳鱼,很多人都想不到它们会出现在下水道里。科勒把自己钓鱼的过程拍成视频,传到You Tube上。

  很多人都质疑这件事,因为科勒放鱼饵和回线之间的时间太短了。但是从视频上看,科勒几乎是立刻就抓住了鱼。科勒认为从下水道里抓住这么多鱼并不难理解,他觉得这个下水道与一个大池塘连在一起,这些鱼就是从池塘里游过来的。

  科勒的这一爱好大概始于4年前,当时他与父亲打赌他能从下水道里逮到鱼,结果他逮到了一条小的太阳鱼,赢了5美元。从那以后,科勒就迷上了这项活动。科勒还有一小撮“粉丝”支持他。科勒从来不吃自己钓的鱼,尽管他钓鱼的下水道主要是排放雨水,而不是厕所用水,但是里面也会有一些街道上的垃圾。科勒总是抓鱼然后再放掉。(实习编译:冯慧秋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