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遭学霸欺凌 称其不配上剑桥

2014年01月06日13:30  人民网    

  人民网1月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 英国31岁的威廉王子眼下正在剑桥大学接受为期10周的农业管理定制课程,同时,他也在剑桥进修部分科技课程。不过,对于这位剑桥新校友,剑桥的学生们似乎并不买账,而是百般讽刺,而起因就是他们认为威廉在伊顿的成绩太差,根本不配上剑桥。

  剑桥,一向要求严格著称,对于申请入学的学生,如果成绩不能拿到全部A*,那肯定没戏。可是威廉王子在伊顿公学的成绩平平,ABC都有,和剑桥学霸云集的同学相比确实逊色,难怪剑桥学生不买账。

  梅丽莎女士,一位剑桥毕业生竟然给英国《卫报》写信,声称“剑桥应该停止对特权学生的照顾,让威廉进入剑桥是对剑桥和所有同学的侮辱”。

  英国皇室素有在剑桥就读的传统,不用考试就可入读。威廉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年轻时也曾免试就读剑桥。(老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