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国宝级美女PK 印度美女学生秒杀众女星

2014年02月06日12:02  新浪教育 微博   
印度国宝级美女妮哈·达尔维印度国宝级美女妮哈·达尔维

  各国都有自己的国宝级美女,可是谁更美呢?让我们一起比一比吧!印度国宝级美女妮哈·达尔维:孟买女孩妮哈·达尔维是一名在校学生,兼职作模特。她 的美貌引得印度电影圣地宝莱坞也向她伸出了橄榄枝,但妮哈虽有意参加2010年度印度小姐和世界小姐的选美,却无意踏足大银幕。事实上,尽管演艺事业刚刚 起步,妮哈却早已凭借自己的天资国色,走红网络,走向世界,顺利取代艾西瓦娅·雷,成为印度新一代国宝级美女的代表。

  日本国宝级美女蛯原友里

  日本国宝级美女蛯原友里:1979年出生的蛯原友里,22岁便开始就任日本流行杂志《CanCam》的首席模特,并在此期间积累了相当大的人气。近年来, 蛯原代言品牌众多,从资生堂到麦当劳,横跨各个领域的重量级品牌,人气指数可谓是一路飙升。据海外媒体分析,其一年所能带动的消费金额高达8900亿日元。

  韩国国宝级美女李荷妮

  韩国国宝级美女李荷妮:现年29岁的李荷妮家世显赫,2007年在GB五大国际选美大赛获奖佳丽评选中被评为世界第一美女,成为世界大满贯美后第一 位,是亚洲地区获此殊荣的第一人。李荷妮毕业于首尔大学音乐学院国乐系研究所,高学历、好家世,完美身材和容貌使她成为了韩国国民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朝鲜国宝级美女赵明爱

  朝鲜国宝级美女赵明爱:朝鲜女孩赵明爱可谓最名副其实的国宝级美女,曾被封为南北朝鲜的“统一之花”,并获特批为韩国的三星手机拍摄广告。丽质天成的赵明爱毕业于平壤音乐舞蹈大学,现在是朝鲜万寿台舞蹈团的舞蹈演员,前途一片光明。

  乌克兰国宝级美女瑞莎

  乌克兰国宝级美女瑞莎:漂亮聪敏的乌克兰姑娘瑞莎原名Larisa Angela,曾经是乌克兰体操运动员,国立乌克兰经济大学经济学硕士毕业。自数年前来到台湾地区作模特以来,已客串过数部偶像剧。其甜美的外形使她备受华语圈观众的青睐。

  捷克国宝级美女Zdenka Podkapova

  捷克国宝级美女Zdenka Podkapova:Zdenka Podkapova自从获得《花花公子》杂志年度最受公众喜爱的杂志封面女郎称号后,在网络上开始声名雀起。这位少女时代曾作为体操运动员代表捷克多次获 得金牌的写真女郎,凭借其撩人风姿征服着无数看众为之倾倒。

  法国国宝级美女 苏菲·玛索

  法国国宝级美女苏菲·玛索:苏菲·玛索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这个14岁起就凭处女作《初吻》蜚声海外的名演员,足足在银幕中美丽了30年,直至今日仍牢据法国国宝级美女的宝座。

  西班牙国宝级美女 佩内洛普·克鲁兹

  西班牙国宝级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典型的拉丁名字,典型的拉丁相貌,老牌西班牙美女影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以其多年不减的绰约风姿,绝对无愧为西班牙国宝级美女的称号。

  美国国宝级美女杰西卡·阿尔芭

  美国国宝级美女杰西卡·阿尔芭:甜美与野性的奇妙组合,使这个天生丽质的美国姑娘杰西卡·阿尔芭即便早早作了妈妈,也无碍于成为众人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国宝级美女。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