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大学新规:教授一旦性侵学生应立即道歉

2014年02月10日06:56  中国网    

中国网2月8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2月7日报道,延世大学出台了一项新规定,其内容为“包括教授在内的教职员工如果出现性侵在校学生等相关问题,必须立即道歉。”此规定一出台便引起关注。这就是所谓的“预防性暴力方案”。

延世大学性别平等中心不仅从这学期开始制定防止教授以及相关教职员工性暴力的指导宣传手册(bluestorm手册),还计划在本月19日召开的教职员工研讨会上发放包含这些内容的宣传手册。性平等中心是学生福利处,女学生中心和性骚扰·性暴力商谈室合并而成的机构,也是1956年女学生处的前身(女学生处是女生专门指导机构)。

(原标题:韩国一大学出新规:教授一旦性侵学生应立即道歉)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