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生与女教师“共度春宵” 其父为此骄傲

2014年03月03日15:25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英国斯特灵郡42岁的父亲理查德•罗尔斯顿(Richard Ralston)发现16岁的儿子加里(Richard Gary)和35岁的女老师贝尔纳黛特•史密斯(Bernadette Smith)在自己家里共度了一晚,但这位父亲非但没有愤怒,还为儿子感到骄傲。目前女老师已被禁止与加里见面。

  据报道,事件发生前一晚,贝尔纳黛特开车到加里家,两人直接走进加里的卧室,父亲理查德认为他们只是在聊天看电影,还特意选了一部电影给他们。他以为看完电影老师就会离开,所以就没在意,第二天看到老师还在儿子房间时也有点吃惊。

  据悉,贝尔纳黛特在加里的学校教授英语和历史,曾因与学生发生性关系而被登记为性侵犯者。事件发生前一天,这位女老师刚刚接受为期2年的监管。贝尔纳黛特的丈夫布莱恩•史密斯(Brian Smith)称,妻子诱惑加里是为了报复他有外遇。

  加里的父母长期分居,大部分时间由姐姐们照顾他。据加里表示,老师曾单独叫他到教室,紧挨着他坐让他很害羞,还告诉他很喜欢他,之后还约加里到公园里亲了他。被问到儿子是否和老师发生性关系时,加里的父亲说:“加里说没有发生,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发生,但是我当时就睡在隔壁。”他觉得青春期孩子发生这样的事很正常,虽然加里的生活受到了影响,但还是为儿子感到骄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