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各国惠利条件引中国富豪掀买房移民热

2014年04月11日11:34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当前,欧洲买房移民[微博]掀起一股热潮。欧洲多国更是瞄准中国富人群体,推出买房移民政策,瞬间创收无数。用北京一套二居室的房款可以在欧洲买一套别墅,同时享受移民政策和欧洲福利。因此国内出现了大批的欧洲“拥趸”,纷纷大手笔买房进入欧洲。

  近日,中国万达董事长王建林豪投2.6亿欧元收购了马德里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大厦”,而这一价格比9年前减少33%。商业大佬投资的风向标作用,更彰显着欧洲作为投资市场的独特价值。

  从加成集团3月份举行的欧洲投资房产和欧洲沙龙的活动反应来看,当前欧洲市场形势火热,活动场场爆满,客户购买意向强烈,很多客户意向西班牙、葡萄牙、希腊等国。

  作为欧洲大热的移民国家,葡萄牙和西班牙都是投资50万欧元可以买房移民,申请移民成功后可以自由来往欧盟165个国家、免签26个申根国、小孩可免费享受当地的公立义务教育、可享受当地大部分福利等,但是两国的具体细则上有多处不同。

  葡萄牙政策最具优势,西班牙办理时间最短。葡萄牙的黄金居留政策更为宽松,买房不限类型,对每年居住天数要求很少。此方案更适合家庭团聚的投资移民者,可以全家三代移民,获永居后房产可出售,可在当地工作。西班牙的移民申请时间最短,20天即可获批,需经济来源的证明;居留签证两年入境一次即可;如申请转PR,需每年住满183天。西班牙律师特意提醒:若是有计划到西班牙生小孩的移民申请者,须在西班牙住满一年,且婴儿在当地出生,两年后才可以拿到新生儿身份证件。

  据加成集团欧洲房产专家介绍,葡萄牙的里斯本、巴塞罗那,西班牙的马德里等地的房源是当前中国人最喜欢购买的区域。而希腊则是喜欢出行的投资者的选择。当前置业欧洲有多种综合利好:房屋永久产权;全部精装、装修质量好;维护成本较低;两周拿地契,交易保证;房屋出租回报率高等。当下把握欧洲抄底进入,投资身份多重收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