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大学生用助学贷款疯狂隆胸整容(图)

2014年06月20日10:2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6月19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大学21岁的女大学生卡特琳娜(Katerina Christodoulou)因对自己变形的胸部、肥胖的臀部和粗壮的大腿不满,不惜挪用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万元)的助学贷款进行整容。目前,她暂时放弃了实习律师的工作,转行当模特。

英女大学生用助学贷款疯狂隆胸整容英女大学生用助学贷款疯狂隆胸整容

  专修英国文学的卡特琳娜因有父母为其支付学费,因此,她可以将钱挥霍在隆胸和抽脂等整容手术上。由于厌恶自己天生的身形,她对臀部、大腿内侧以及膝盖四周进行抽脂。正是因为她发现自己长期锻炼都无果,所以才求助于整形手术。至于隆胸的原因,是因为她变形的胸部无法买到合适的内衣和比基尼。

  虽然卡特琳娜知道一些人对于她的做法并不认可,但她觉得非常值得。如今的她比以前自信了许多,她的父母也大力支持。目前,她又将注意力转向自己的鼻子,尽管鼻子并无异常,但她仍想变得更加完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