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美国的选择:堪萨斯州立大学

2014年06月25日11: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年一度的高考[微博]已经结束,对于那些考试成绩不理想,想通过出国留学[微博]完成大学梦的学生来说,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本文就考生如何准备申请,以及如何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申请并且获得录取,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参考建议。

  堪萨斯州立大学每年有两次开学,春季和秋季,对于英语比较好的同学来说,建议申请春季开学,即明年1月初的开学,申请截止时间为今年的10月1日,目前还有3-4月的准备时间,主要是准备托福[微博]或雅思[微博]考试,对于英语相对不是很好的考生而言,可以考虑申请明年秋季开学,即明年8月中旬的开学,考生会有7-8个月的时间复习英语,在明年春季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就可以。

  堪萨斯州立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863年,到今年已经整整150年的历史,学校以工程、航空、建筑、商科、食品、农学、动医等专业闻名于全美。在US NEWS权威排名中位于公立学校的第62名,综合排名的135名。学校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的曼哈顿市。

  一、申请堪萨斯州立大学有三个便利条件

  第一、堪萨斯州立大学在北京设有官方的办公室,为同学们提供全程免费的服务,包括邮递申请材料都是免费的;

  第二、申请时不用提供语言成绩(如果有更好),只要在入学报到前一周提供考试中心官方的语言成绩即可;

  第三、堪萨斯州立大学提供双录取,即如果语言成绩不合格,即没有达到托福79分或雅思6.5分,也可以录取,入学后参加英语分级测试,根据测试结果确定语言学习的级别和时间。

  二、没有高考成绩,高二高三生该如何入读堪萨斯州立大学? 

  申请堪萨斯州立大学无需提供高考成绩。高中在读的同学,要求申请时必须提供至少四个学期的成绩单,且确保入学报到时能提供完整的六个学期/五个学期成绩单和毕业证。

  三、结合具体高考成绩,各地区哪个分数线的考生能够申请堪萨斯州立大学?

  一般来说,达到当地专科及以上高考分数的同学都可以申请堪萨斯州立大学。

  例如,李同学高考分数没有达到当地三本本科线,但是高中三年的成绩平均分达到了70分以上,那么他就可以申请我校。

  四、申请所需的文件(详细说明以及所需表格均可在中文网站www.kstate.cn 下载)

  1. 申请费80美元

  2. 高中成绩单(原件、中英文、加盖公章)

  高中各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由我们转换成对应的GPA。不需要提供高考和会考成绩。

  -建筑、会计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要求GPA在3.0 (约等于百分制的80分) 以上;

  -计算机专业在内的所有工程学院的专业要求GPA在2.75 (约等于百分制的75分) 以上;

  -商务专业在内的所有专业要求GPA在2.5 (约等于百分制的70分) 以上。

  3. 银行资金证明

  存款金额不少于一年总费用27,555美元(或等额人民币约17万),存期要求3个月及以上。

  4. 经济担保表

  请到中文网站上下载表格并填写,申请人家长[微博]签字即可。

  5. 护照复印件

  6. 英语成绩 (如果有)

  合格的语言成绩最迟在学生入校前一个星期由官方邮寄给学校。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堪萨斯州立大学中国代表处 010-62614268;info@kstate.cn

  附录:

  申请堪萨斯州立大学2015年春季入学时间表

  2014年7-9月          复习英语,准备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

  2014年9月15日前      提交申请文件

  2014年10月15日前     获得堪萨斯州立大学录取

  2014年11月初         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

  2014年11月           准备签证面试所需文件以及面试英语问答

  2014年12月初         签证

  2014年12月           订机票,行前准备,预订接机,预定宿舍

  2015年1月初          赴美入学报到

  申请堪萨斯州立大学2015年秋季入学时间表

  2014年7月-2015年2月  

  复习英语,准备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

  2015年2月15日前       提交申请文件

  2015年3月15日前       获得堪萨斯州立大学录取

  2015年3月初           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

  2015年5月初           参加第二次托福或雅思考试(如第一次考试成绩不理想)

  2015年5月             准备签证面试所需文件以及面试英语问答

  2015年6月初           签证

  2015年6-7月           订机票,行前准备,预订接机,预定宿舍

  2015年8月中旬         赴美入学报到

  堪萨斯州立大学中国代表处提供全程预订接机和宿舍指导。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