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考分能上哪些欧洲大学?

2014年06月26日14: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高考[微博]分数线的陆续公布,高考后留学[微博]也将掀起新一轮高潮。新浪出国平台特邀请来自各国使领馆、官方教育机构、校方代表和留学专家为广大高考生就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如果各位考生有更深入的留学疑问,可随时与新浪出国平台(http://lx.edu.sina.com.cn/)的留学专家进行在线咨询。

  以下为来自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解读。

  法国:凭高考成绩可申请

  法国院校也认可高考成绩。只要学生参加了高考,且高考成绩在450分以上,国内满足500学时法语学习,TCF考试300分以上,即可申请法国公立院校。法国人注重就业,技术类院校在法国普遍受欢迎,国内参加过高考的学生均可申请这些院校。每所高等商学院[微博]和工程师院校都只专注一个或几个专业方向。公立工程师院校本科免学费,学生只需支付第一年的语言学费。

  西班牙:高考成绩337.5分以上即可申请

  西班牙在2008年宣布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西班牙大部分本科课程采用西班牙语授课。学生去西班牙留学,还要满足相应的语言条件。在申请签证时,使馆会要求学生达到规定的语言水平。通常学生8-11月在国内完成500学时西班牙语学习,12月签证,次年1月可派出,派出时达到西班牙语A2水平,入本科时达到B2水平。

  意大利:高考成绩换算后高于380分可申请公立院校

  如果要去意大利的公立院校留学,学生的高考成绩要达到380分以上。参加马可波罗和图兰朵计划,11-12月预注册,1-3月签证,3月可飞赴意大利,语言有入学时需达B2水平,国内半年学习达A2水平的要求。意大利本科生无需缴纳学费,每年缴纳少许注册费即可。

  波兰:高考成绩350分以上即可申请

  近年来,波兰逐渐成为中国工薪家庭留学首选国家,波兰学校本科专业提供英语授课,学生免去了在国内学习语言的时间和费用,一年本科学费生活费加起来6-7万,担保金只需学生本人名下6万人民币,性价比极高。直接入读本科课程,要求雅思[微博]6分或者通过学校内测。如果达不到6分或者内测水平达不到直接入学要求,可以进入语言预科。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