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学雇员涉嫌爆总理女儿获奖学金被辞退

2014年08月03日11:5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澳总理阿博特与女儿弗朗西丝(资料图)澳总理阿博特与女儿弗朗西丝(资料图)

  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白宫设计学院(Whitehouse Institute of Design)一名雇员,涉嫌爆料总理阿博特女儿弗朗西丝(Frances Abbott)凭父亲的身份而获巨额奖学金,经学校内部调查后被辞退。

  据澳媒体报道,弗朗西丝曾获该校颁发6万多澳元(约合34万元人民币)奖学金。学校行政总裁杜陀称,该名前雇员因涉嫌泄露学生私隐,而曾接受内部调查,在调查完成前已经辞职。

  阿博特的发言人称,总理已经知道这件事,但不会就此置评。(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 澳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