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利与弊:整体人数走势来看利大于弊

2014年08月07日17:51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以下为嘉德移民副总陈浩然的现场发言实录:

嘉德移民副总陈浩然先生在活动现场嘉德移民副总陈浩然先生在活动现场

  刚才听了大家说的都比较多,而且说得也是感受比较深,因为时间有限, 我在这里只说一个,我眼中的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我认为是只有利没有弊,不然的话也不可能有这么多的精英进入这个行业,现在移民的人数也不可能再增加。只是移民的过程相对比较长一点,从申请到批准,到最后落地。出现问题的大部分是在落地以后,所以在这里其实我认为移民服务公司以后不仅仅是应该专门针对前段申请的部分,更多的是在落地申请过后,为过去的这些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包括教育,医疗和税收方面。

  刚才提到的关于税收的问题我不是很清楚,因为税收问题牵扯到个人的家庭福利,非常隐私的,只有单独的家庭在税务局做评估的时候才会知道他的情况。所以说我们只能知道一个具体的条条框框,比如说三万起征,五万一个点,八万一个点,但是每个家庭的个人情况是不同的,所以这一点来讲是相对隐私一些的。我们也只能介绍的相对简单一点,只有移民的人到了当地之后根据他个人的资产情况,根据他的家庭情况,才能够定夺。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