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蕾揭晓新浪教育移民行业调查十大结论

2014年08月08日16:26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为配合此次活动,新浪教育移民栏目针对移民提前推出系列调查“你对移民动过心吗”“你是如何选择移民中介机构的?”累计近万网友参与,新浪网教育频道副主编雷蕾与大家分享此次调查的十个结论:

新浪副主编雷蕾在活动现场新浪副主编雷蕾在活动现场

  1,   人们对生活环境的关注已超越孩子的教育成为影响申请人移民的第一原因:想改变生活环境55.6%,为了孩子教育31.5%。

  2,  移民首选国仍为美国:美国、澳新、加拿大和欧洲,其中美国占33.3%、澳新占29.6%、加拿大占18.5%。

  3,  近半网友不熟悉各国移民政策:43.29%的网友觉得一般,25.26%的网友表示不清楚

  4,  网友最感兴趣的海外话题为生活环境 :47.74%网友希望了解生活环境,19.62%子女教育,13.66%养老

  5,  六成网友希望深入了解移民成功人士分享移民经验和海外生活现状:60.37%关注移民成功人士分享移民经验和海外生活现状;21.05%希望从专家角度了解到最新移民政策解析

  6,  投资项目安全性最重要:48.85%投资项目的安全性;32.33%

  7,  六成网友通过网络获取移民信息:网络60.65%、好友推荐占25.6%,线下移民活动11.21%,由上述数据可以看出,网络查找曝光占据网友获取移民资讯的主要地位。

  8,  所有网友都表示移民会考虑中介机构的帮助:70.4%会,29.6%考虑,0%不会

  9,  网友选择移民中介最看重信誉度:中介行业信誉度占50.28%、过往成功案例22.88% 中介服务的质量占22.16%,相对于费用的高低仅为4.69%

  10, 近半网友对中介服务态度感觉一般:从数据上看,46.3%的网友对移民中介服务态度是感觉一般的,这个也给我们移民中介机构敲响了警钟,能够有能力移民的投资者大部分是高知、高收入人群,不论从自身素质还是从物质享受来说都是属于高端水平人群,所以加强移民中介机构服务意识,是刻不容缓的,更好的树立企业口碑,才能获得更大的利益。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