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行业大佬揭秘移民海外利与弊真相

2014年08月08日17:47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老总合影图)(第三届诚信移民[微博]评选高端访谈嘉宾合影)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

  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评选三大亮点

  新浪网教育频道总监、新浪诚信移民评选活动创始人梅景松女士在高端访谈现场介绍到,本次访谈 “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是7月5日首届移民沙龙的延续,从专业的角度和多年从业经验掌握的真实移民需求、相关案例入手,揭示“海外移民利与弊”。

  其次,梅景松女士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三大亮点:

  (1) 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参与机构从第一届的50家,第二届70家,本届110家。

  (2) 为满足网友实际需求,结合评选活动成功举办首届移民沙龙,邀请有海外生活经验的嘉宾现身说法并答疑。

  (3) 针对移民推出系列调查“你对移民动过心吗”“你是如何选择移民中介机构的?”累计近万网友参与。调查详细结论及分析如下:

  移民行业调查数据分析:十大结论

  结论一:人们对生活环境的关注已超越孩子的教育成为影响申请人移民的第一原因 

图1-1图1-1

  结论二:移民首选国仍为美国 

图2-1图2-1

  结论三:近半网友不熟悉各国移民政策

图3-1图3-1

  结论四:网友最感兴趣的海外话题为生活环境

图4-1图4-1

  结论五:六成网友希望深入了解移民成功人士分享移民经验和海外生活现状

图5-1图5-1

  结论六:投资项目安全性最重要

图6-1图6-1

  结论七:六成网友通过网络获取移民信息

图7-1图7-1

  结论八:所有网友都表示移民会考虑中介机构的帮助

图8-1图8-1

  结论九:网友选择移民中介最看重信誉度

图9-1图9-1
图9-2图9-2

  结论十:近半网友对中介服务态度感觉一般

图10-1图10-1

  移民利与弊在于客户自己的衡量标准

  金吉列移民副总张莹[微博]认为,申请人在移民前要慎重考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目前具备的条件是什么。另外,所有的移民都是有风险,申请者要考虑所有可能出现的风险。

  鲲鹏移民集团总裁胡伟航也表示:移民海外利大还是弊大因人而异,因时代而异,要经过反复考量,选择取舍,但是最终选择权在移民申请人自己的手中。每个人心中其实都是有答案的,关键是理性的做出决定。

  移民利与弊:孤独感是最大弊端

  汇加北京分公司的总经理司诺则为大家分析到“移民的弊端就是申请人将会感到海外很孤独”,她解释到:你很难有全家族一起移民的机会,最多是你的先生你的孩子,你的父母很可能都在国内,感受不到中国的圈子。因为人是群居动物,中国人又都很喜欢跟亲朋生活在 一起。首先你感受了海外的文化,还想在国外按照国内中国的思维圈子去生活,会感觉很不适应。孤独感这是必须要考虑的地方。

  移民利与弊:有刚性需求移民就是利

  金腾移民董事长金佩莹则开门见山的表示:客户有需要就是利。 改革开放以后,国家发展非常快,大家很想去一个好的环境,能有好的条件,这都是很正常的。就90年代移民的这些客人来讲,他们有一半甚至一多半,去国外 安稳生活;很多投资移民者,都选择返回中国大陆继续发展他们的事业。他们做了移民再回来方便吗?利多不多?我觉得对于申请人来说,找到适合的移民公司根据他们的需求来选择移民目的国,这是最重要的,这样才能够避免弊。

  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一致认为,随着移民需求的越来越大,移民政策及等待时间都会有调整,申请人应该了解清楚自己的需求然后选择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在合适的时间最大利益化自己的移民需求降低移民给自己带来的弊端。而移民机构也会努力协助申请人完成他们的移民之路。 (作者:王颖)

  高端访谈参与嘉宾名单如下:

表1-1表1-1

  更多嘉宾现场精彩分享实录将陆续发布,敬请持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