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利与弊在于客户自己的衡量标准

2014年08月07日18:03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以下为联鸿移民咨询总监陈志强的现场发言实录:

联鸿移民咨询总监陈志强先生在活动现场联鸿移民咨询总监陈志强先生在活动现场

  我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陈志强,我是代表我们公司老板邹丽娟女士来参加这次活动。我来自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关于移民的利与弊在座的各位前辈之前已经说的非常好。在这我就简单说一下,无论是从生活的环境还是孩子的教育来说,其实国内外的对比是非常明显。

  但是从投资的角度来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其实更多的是看到国内房地产及经济走势,所以说选择在国外投资,例如最近的一个市场上比较火的项目,大家都知道,就是欧洲购房移民项目。其实这个项目就是从投资的角度来带动移民。

  之前各位都说了很多海外移民的利与弊的观点,其实无论是利也好还是弊也好,是没有一个绝对的结论,都是相对来说的。所以在这里我想说的是,这个利与弊,其实是在客户各自的内心当中的一个定位,并没有一个绝对的利和弊,就是说真正的利和弊,是取决于各位自己的内心的正确选择。

  也就是说你想移民那么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中国有一句俗话,有失必有得,你真正得到什么你失去了什么?我想各位网友内心当中应该有自己衡量标准。这是我想说的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