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利与弊:申请人需综合考虑最适合目的国

2014年08月07日18:04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以下为侨外集团总裁助理贺童子的现场发言实录:

侨外集团总裁助理贺童子侨外集团总裁助理贺童子

  大家好,我是侨外集团总裁助理贺童子。就社会对新移民的包容度、社会福利及教育资源而言我向您推荐美国和加拿大,因为这俩国家都是传统的移民国度,对新移民的包容性很强。就社会福利而言,加拿大要好过美国,但是两者都是需要个人投保的。此外,综合比较教育资源的数量和质量、移民门槛、周期、风险性、移民监等各项的话,可以重点考虑美国。美国一共有大专院校3800多所,享有这一资源的人口基数是3.2亿,我国只有2200多所大专院校,这也是为什么您的孩子从小学开始就上学难、上大学还要高考[微博]的主要原因,教育资源贫乏。此外,每年全球大学综合排名榜上,有超过一半的大学来自美国,这是质量的体现。就投资移民所需的金额而言,美国是50万美元5年返还,加拿大则是80万加币5年返还(魁省项目)。目前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周期约为12-18个月,而加拿大普遍要4年左右,此外加拿大有严格的移民监政策需要您常驻,而美国相对宽松很多。以往我们都说美国项目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加拿大是完全无风险的项目,但是现在想要获得魁省投资移民的名额几乎和中大奖是一个概率,(每年来自同一个国家的申请额不得超过1200个,总申请超过5万人,且拒签率超过40%)。而加拿大联邦移民政策一刀切之后,今年秋季或将颁布新法,据悉新法也将参照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加入风险投资要求。此外,对知名中介机构而言,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基本可控。所以我建议你考虑美国。

  当然,针对您的家庭结构、资产状况等等,需要具体分析之后才能给出最符合你的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比如您要是资产过于庞大,我会建议你在申请之前先找税务师做好规划。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