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利与弊:有刚性需求移民就是利

2014年08月07日21:0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以下为金腾董事长金佩莹的现场发言实录:

金腾董事长金佩莹在活动现场金腾董事长金佩莹在活动现场

  大家下午好!我是金腾董事长金佩莹。从九几年做移民到今天,我觉得移民行业发展较快,客人的需求、目的,变化较大。要问申请移民的利和弊,我的回答是,客户有需要就是利。比如就我个人来说,我当初刚从业的时候就很盲目,觉得我自己做这个行业,没有身份特别不方便、不合适,就申请了移民。没想到家人不同意,特别反对。我上有老下有小,先生是独生子,所以如果家里不支持,就只能放弃身份。但是,为什么从90年代以后,做移民的需求这么大,变成了刚性的需求?我觉得这跟中国的发展有必然的联系。

  改革开放以后,国家发展非常快,大家很想去一个好的环境,能有好的条件,这都是很正常的。就90年代移民的这些客人来讲,他们有一半甚至一多半,去国外安稳生活;很多投资移民者,都选择返回中国大陆继续发展他们的事业。他们做了移民再回来方便吗?利多不多?还是这句话,我觉得对于我们移民公司来说,我们做什么?为他们量体裁衣,根据他们的需求来选择国别,这是最重要的。这样才能够避免弊。

  刚才梅女士谈到,关于选中介,很多来找我们做移民的客人,会谈到这个问题。但是如果你要想从事投资移民行业,以我从90年代做加拿大投资移民开始,摸爬滚打走到今天的经验,如果你没有专业的技术,不熟悉法律,不了解目的国的风土人情生活方式,甚至你不了解七七八八的商业计划,你都不要去碰,那就是“雷区”。所以我讲,做专业化的中介公司非常非常重要!

  当然还有客户说谁是大公司、老公司、金牌公司等,关于这个问题,我想强调的一点,每个公司都有各自的长处和优势。不论什么公司,只要做到为客户着想、专业地服务,就是好的中介公司,深耕细作的小公司未必比不过规模大的大公司。

  当然,在这里我要强调一点,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移民公司,选择真正有牌照的公司、真正有特色的项目去做。任何一个移民项目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需要客户根据自身的要求、目的,来选择合适的项目。

  基本上谈的就这些,所以我觉得还是利大于弊吧,谢谢!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