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办理的利弊条件 最大差异点是“时间”

2014年08月07日21:08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第三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之“行业大佬揭秘海外移民利与弊”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15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数位有移民需求的网友参与,网友们根据各自对移民的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一线移民专家的直接解答。以下为上海景鸿移民总监李慧的现场发言实录:

上海景鸿移民总监李慧女士在活动现场上海景鸿移民总监李慧女士在活动现场

  我个人关注的重点,可能会让投资人少走一些弯路。我觉得一定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包括跟当时的政策相匹配。我觉得移民的利和弊是存在的,不可能没有缺点,任何一个项目都是这样子。

  我想讲的就是,在客户被推荐,或者是选择方向不统一的时候,移民中介一定要顺着结合当时的政策进行专业引导。我觉得在现在这样一个环境当中,会重点关注到一个问题,就是“时间”的问题。大家感觉到前几年的政策跟这几年的政策,以及将来的政策,肯定是完全不一样的。这几年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几年大家对美国的呼声没有这么高,现在移民其他国家更难了,所以大家都选择美国。那么接下来的趋势是什么样呢?我们都知道美国签证排期的问题,都在讲明年要到期了。那至于什么时候出现排期,这个问题还蛮尖锐的。不同时间去办结果都不一样,结果不一样对客人的利和弊也就不一样。

  我想举个例子,第一个是一对夫妻,都是高管,他们选择移民的目的很单纯。他们有一个女儿,但是身体不是太好,可能是因为环境的问题,所以他们就想移民换一个环境。移民最大的目的是希望女儿的身体能好起来,所以他2008年选择移民美国,差不多六个月的时间就办好了。办好了之后肯定有一个人放弃了工作,他们又义无反顾的放弃了工作,全家去了洛杉矶。

  我问他现在的感受是怎么样?他觉得这条路选得是非常正确的。女儿身体好了很多,脾气也发生了变化,现在还在学习画画。我经常通过微信看到,他女儿对待画画的态度跟国内完全不一样。我们在国内画画是为了考试,为了加分,而他的女儿是热爱这个事情才去做的。另外还有一点,他们购置的那个房子增值120万,比北京的涨势还高。他人很好,会分享移民告诉身边的人。

  我还有一个客人,他也关注这个问题。在办理过程中,到最后签证的环节,因决定将公司上市。由于其他的股东对他移民身份极力反对,所以他在广州面试前只能放弃申请。这就是说在不同的时间结点,客户移民绿卡的意义完全不一样。

  我会跟客户讲,如果你想这个事情做一个深入的了解,根据自己的情况考虑清楚,再尽快选择,或者递交申请。因为你越拖的话,时间是不等人的。

  美国从不排期到了排期,如果你没想好怎么办,那就继续想。对于我们移民中介而言呢,我一定要把客户当成自己人,不是说光卖项目,而是帮客户去挑项目。因为客户挑对了,我们会成为朋友,他会把朋友介绍给你。如果你卖项目,一旦他进入这个陷阱,他就会抱怨你。移民这个事情真的是大事,关系到一个家庭后面几十年,甚至下一代的规划,所以我也倡导我们在座的或者我们行业的从业人士,希望有这样一个心态,切实地为客人着想,帮客户选择。

  当然一定要抓住时机,最后我也引用一句话,后会无期,且行且珍惜。

文章关键词: 移民利与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