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英国大使馆发布2014最新签证数据

2014年08月19日14:44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近日金吉列英国留学[微博]受邀参加由英国大使馆签证处(北京嘉里中心21层)举办的“英国签证答疑会”,席间英国移民[微博]及安全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James Brokenshire)公布了2014年最新英使馆签证数据:

  “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签证市场,我们迎来的商务出访及游客数量不断增长。仅去年,访问者签证的需求量就增加了40%”。“我们已在中国提供优质的签证服务,而通过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以及VIP上门签证服务的进一步扩展,商务访客将可以更加快捷地申请英国签证。”“我们致力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并不断改进签证体系,提高办公效率,同时保证英国边境安全。”

  此后,詹姆斯•布罗肯希尔先生还宣布了一系列新措施改进中国的签证体系:

  英国在华12个签证申请中心将提供大受欢迎的VIP上门签证服务,便于申请人在他们指定的办公地点向签证人员提交指纹和其他详细信息。此项服务已在上海和北京取得成功,这项快捷易用的服务受到申请人的一致好评。

  英国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向申请人提供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这项服务(仅适用于英国签证)将向大部分申请访问类和工作类签证的申请者开放。

  小编汇总:

  英国签证服务最近推出的改进措施包括:

  1、升级12个签证申请中心,提供黄金时间服务??预约在非工作时间提交申请;

  2、扩大三至五天的快速签证服务范围(仅2014年6月,有超过7,000人使用该项服务);

  3、推出护照返还服务,以方便游客可同时申请英国和申根签证;

  4、推出新的在线申请表格,减少问题并提供翻译指导,同时可选择预生成申根签证申请表;

  5、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签证申请中心开设贵宾服务室,缩短申请人等待时间,并在每个阶段提供个性化帮助。

  6、在英国驻华使馆组建专业团队,支持商务、旅游和教育行业办理签证需求;

  7、简化中国政府指定目的地计划(ADS)的中国旅游团和多次往返游客的申请材料要求。

文章关键词: 英国签证金吉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