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学生酒后钻垃圾箱被锁 获消防员解围(图)

2014年09月15日10:3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生罗宾•尼文(Robin Niven)与室友喝得酩汀大醉后开玩笑,钻进路边的垃圾桶。可是,淘气的室友把垃圾桶的门关上后,门便自动锁住打不开了。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拨通消防队电话,使该学生最终获救。

英大学生酒后钻垃圾箱被锁 获消防员解围英大学生酒后钻垃圾箱被锁 获消防员解围

  罗宾的朋友杰克•特穆(Jack Tame)将这件滑稽的事情拍摄了下来,并将视频上传到网上。视频中,罗宾把头和手伸出垃圾箱外,还向路人打招呼。当杰克说:“我们踢了一下门,结果门就锁住了。除了打电话给消防队,我们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我们试着一起拉开门,还试着把它弄倒,但是都没有用。”

  他们足足花了半个小时去试着打开门,然而门依然紧紧锁着。消防队队员赶到后用一个特殊工具很容易便将门打开了。从垃圾箱里出来的罗宾一脸释然,很感激地抱住了救他的消防队员。

 

文章关键词: 英国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