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嘉年华:和小黄人一起合影一起卖萌(图)

2014年10月20日21: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随着我国低龄化留学[微博]趋势愈加明显,属于“00后”的留学时代已然来临。中小学准留学生们该如何应对随之而来的挑战?10月19日上午,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中小学生国际教育嘉年华”大型活动在朝阳区郎园艺文中心揭开序幕,多国驻华使馆官员及留学专家来到现场,与数千名家长[微博]和孩子共同分享留学经验与建议。本次嘉年华活动还特设四堂海外文化课堂,内容涵盖国外餐桌礼仪、西式甜品烘焙、行李打包技巧及身体戏剧,通过动手制作、创意展示及专家解读等方式来启发孩子的创造力,从而使更多家长意识到增强孩子“软实力”的重要性。在嘉年华现场,轻松有趣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一刻也没闲着。风靡全球的小黄人一出场便被孩子们纷纷围住要求合影。

小黄人等着小朋友们来合影小黄人等着小朋友们来合影
小朋友抱小黄人一起合影小朋友抱小黄人一起合影

 

文章关键词: 小黄人新浪国际教育嘉年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