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排行榜(图)

2014年12月02日15: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排名 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排名
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排名 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排名
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排名 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排名
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排名 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排名

  北美留学[微博]生日报讯 (QS Global 200 Business Schools Report)由发起世界大学排名的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完成,QS世界商学院[微博]排名将全球划分为北美、欧洲、亚太地区、拉美、中东及非洲五大地区,没有单独的全球商学院排名总表。

  2014年度的最佳MBA项目排名数据来源于雇佣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学生的4318名全球各大企业。全球MBA毕业生雇主针对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受聘者情况,做出了相应的反馈和评估,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在全球企业眼中北美洲排名前50的MBA都在哪些高校吧!

  在2013-2014年度的《QS全球顶尖200所商学院报告》中,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的管理学院MBA项目入选,位列全北美第48名,其中信息系统管理方向更在世界范围排名第40。

  管理学院的使命应当是为企业培养有国际视野和跨知识背景的复合型人才,能在企业中担当领导者的角色,带领团队应对全球化的挑战。”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管理学院Maureen Scully 说。“我们很荣幸得到全球雇主的认可,也很欣慰从我们管理学院MBA项目毕业的学生都能为他们所在的公司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价值。”

  Maureen ScullyInterim Dean of UMass Boston’s College of Management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管理学院一共有五个研究生项目: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SA)、金融硕士(MSF)、国际管理硕士(MSIM)和信息技术硕士(MSIT)。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的分支多达14个,包括创业、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非营利组织管理等。(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管理学院教学楼)

  除获得QS世界大学排名组织认可之外,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管理学院还有诸多资质荣誉在身。学院经AACSB(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证,全球11000所商学院中共有650所商学院获得此认证殊荣;

  学院入选《普林斯顿评论》最佳商学院大学排名;2014 US NEWS也将学院认定为“最佳商学项目”之一,并被《军事时报》评为“适合老兵学习的最佳MBA项目”

文章关键词: 2014年QS北美最佳MBA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