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接吻大赛引争议 竟允许小学生参赛

2014年12月03日10:15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朝鲜日报网12月1日报道,在首尔市中心举行“接吻大赛”的提议引起争议。一名20多岁男子提议并宣传的这一活动的比赛方式是接吻时间最长的情侣独得奖金,如果单独前往还可帮忙配对并且允许小学生参赛,因此被指“过于露骨”。

  “冠军奖金丰厚”的字句等“接吻大赛”宣传物从上月26日开始通过脸谱(Facebook)等各种社交网络服务平台扩散。内容包括,12月6日下午2时在光化门广场举行大赛,参与者每人交5000韩元(约合28元人民币)作为奖金。据说,截至目前已有1万多条留言,300多人报名。

  在韩国游乐园等商业设施举办过这种活动,但在公共场所面向不特定多数人举行接吻大赛还是史无前例。市民们也对这一活动持消极态度。主妇李某说:“世越号沉船事故遇难者的家属们还在那里举行静坐示威,而且很多市民路过光化门广场,几百对情侣在那里玩接吻游戏,已经不是受到道德谴责的问题,应该作为轻犯罪予以处罚不是吗?”大学生金某说:“对于接吻等肢体接触的看法虽然变得开放,但有必要通过这种方式引起关注吗?”

  首尔市是否允许在光化门广场举行活动还是未知数。使用广场的规定中虽然没有禁止接吻,但必须用于“健全的休闲活动和文化活动”。朴某说:“如果不允许在光化门广场举行,就找其他地方,总之一定要举行活动。”(编辑:刘宇)

(原标题:韩国“接吻大赛”引争议 竟允许小学生参赛)

文章关键词: 韩国接吻大赛允许小学生参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