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名校校花PK日本“原生态”校花

2014年12月14日13:3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章泽天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现就读于清华大学。 章泽天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现就读于清华大学。
“武大校花”黄灿灿 “武大校花”黄灿灿
2014年9月,北京语言大学新任学生会干部“新鲜出炉”,一位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副主席”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并迅速走红网络,她就是被网友奉为“最美学生会主席”的陈子湄。 2014年9月,北京语言大学新任学生会干部“新鲜出炉”,一位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副主席”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并迅速走红网络,她就是被网友奉为“最美学生会主席”的陈子湄。
北京电影学院“学霸校花”李依伊 北京电影学院“学霸校花”李依伊
复旦大学“双胞胎姐妹花”,姐姐孙雨朦,妹妹孙雨彤同是复旦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去年11月因为在复旦主持了一场互联网金融论坛而受到关注,姐妹俩长相甜美,穿搭时尚,被媒体赋予“复旦校花”的称号。 复旦大学“双胞胎姐妹花”,姐姐孙雨朦,妹妹孙雨彤同是复旦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去年11月因为在复旦主持了一场互联网金融论坛而受到关注,姐妹俩长相甜美,穿搭时尚,被媒体赋予“复旦校花”的称号。
日本校花6 日本校花6
日本校花1 日本校花1
日本校花2 日本校花2
日本校花3 日本校花3
日本校花4 日本校花4
日本校花5 日本校花5

文章关键词: 校花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