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EB-5排期来临 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1日

2015年04月15日11:5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新浪移民[微博]在美国国土安全局网站上得到确认消息,EB-5美国投资移民排期5月份已经到来,排期截止日期为2013.05.01。

美EB-5排期来临 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1日美EB-5排期来临 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1日

  美国华盛顿时间,2015年4月13日下午2:31分,Charles Oppenheim - 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在IIUSA第八届EB-5区域经济发展倡议会上宣布,历史上首次EB-5美国投资移民排期的来临,排期将不晩于2015年6月开始,一旦开始,排期截至日是2013年5月1日,排期倒退为2-3年。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I-526回执单上的Priority Date(优先日)是早于2013年5月1日,那你与排期无关,如果你晚于2013年5月1日,就算I-526已经批准,但是尚未走完面试流程拿到签证,都有可能会面临排期问题。

文章关键词: 美国EB-5排期美国投资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