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参展中国国际教育展 展示个性化教育

2015年04月23日17: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2015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 2015)将于3月21日至29日举办,届时23家新西兰教育机构将在北京和广州展出其高质量的教育项目、教学内容和课程设置。

  今年,新西兰的大学、理工学院、私立培训机构、中小学和语言培训中心均有代表参展,他们将在别具特色的、以“新思维”(Think New)为主题的新西兰国家展区,为中国学生现场介绍质量优异、价格合理的留学[微博]机会。

  对于此次巡展,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葛佑兰(Alexandra Grace)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新西兰的早期教育、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等各类教育机构,都有众多代表来参加教育展。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微博]将新西兰视为提供高端小众、个性化教育体验的海外留学地。新西兰是一个只有450万人口的国家,无法成为大众留学地,但它环境安全、文化多元、地处亚太区,吸引了许多寻求全球认可的优质英语教育的学生。”

  优质的教育

  新西兰大学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前3%;在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竞争力指数中,新西兰小学教育居英语国家首位;中等教育方面,新西兰私立中学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际学生评价体系(PISA)中位于世界第二的水平。

  奖学金及课程设置

  新西兰也是中国博士生的理想留学选择,博士生只需支付和本地学生相同的费用。此外,新西兰还为国际博士生提供了众多奖学金,包括新西兰国际博士研究奖学金(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Doctoral Research Scholarships)、中新博士研究奖学金(China – New Zealand Doctoral Research Scholarships)等。

  新西兰大学提供180学分硕士资格课程,学科覆盖商科、工程、教育、信息管理等广泛领域。学生可以在三个学期或一学年内完成180学分。

  工作机会及签证流程

  新西兰为国际学生提供优厚的工作机会和丰富的就业选择。尽管当前有不少国家都在收紧留学生的工作权,但新西兰已为国际生开拓出更多的工作选择和机会。

  签证方面,学生现在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学生签证。代理机构不久便可以为学生进行网上申请。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