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20分钟吃6公斤牛排 问鼎大胃王(图)

2015年04月23日09:14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斯凯勒吃掉3份约2公斤的牛排、3个烤马铃薯、3份沙律、3份鸡尾酒冷虾和3个卷饼,远胜对手。

女大胃王斯凯勒在德州的竞食大赛中,吞下6公斤重的牛排夺冠。(图片来源:香港《新报》)女大胃王斯凯勒在德州的竞食大赛中,吞下6公斤重的牛排夺冠。(图片来源:香港《新报》)

  境外媒体称,在美国德州一场“大胃王”比赛中,一名女子在不到20分钟内吞下6公斤重的牛排,击败其他对手。香港《新报》4月22日报道称,斯凯勒吃掉3份约2公斤的牛排、3个烤马铃薯、3份沙律、3份鸡尾酒冷虾和3个卷饼,远胜对手。

  斯凯勒战胜的对手,包括榄球运动员、职业摔跤手和两个已婚的专业“大胃王”参赛者。事实上,35岁的斯凯勒也是一个专业的“大胃王”选手,曾在30分钟内狂吞363只鸡翅。

  住在加州的斯凯勒胜出比赛,赢得5000美元,她在4分18秒食完第一份牛排,打破她自己2014年5月在该餐厅创下的4分58秒纪录。

 

文章关键词: 大胃王牛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