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留学:学霸赴韩国可免费上本科

2015年04月24日11: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吉列学霸计划开展的如火如荼,免单奖学金已接近400万。如今有意报考韩国大学的学霸们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金吉列留学[微博]联合韩国汉阳大学,让你在高考[微博]之后,免费上本科!

  2015年4月22日上午10点,RED LION汉阳大学一站式服务留学项目发布会将在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米阳大厦5层隆重举行。届时,汉阳大学校方人员以及金吉列韩国留学专家顾问将对此项目进行深入的讲解和剖析,并现场指导留学申请方案。

  Red Lion 是为选拔中国优秀留学生,经过专业的教育,使之成为可以引领亚洲中心时代的中韩专家而特别新设的汉阳大学精英项目。被录取的学生通过专门定制的教育项目以及奖学金等各种学校支持,体验从进入大学之前到毕业之后,整个留学生活过程中一站式服务的特别教育管理。

  此项目招收三种标准的学生:能够考入中国排名前20位大学的学生(以高考成绩为准)、达到高考一本线的学生、高考成绩优秀并且毕业后希望创业的学生。更多申请详情在现场会有专家进行相应的解答。 

  韩国汉阳大学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近80年的悠久历史。目前有本科生25000余名,研究生7700余名,教授1000余名;师资完善、设备先进,教育水平高超,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同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排行榜前列。目前为止与世界54个国家的446所院校建立姊妹校关系,其中包括中国的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浙江大学[微博]、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南开大学[微博]、吉林大学[微博]等74所。汉阳大学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是韩国最著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之一。

  作为留学服务行业的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承载着协助社会培养人才的重任。成立十余年来,金吉列留学成功输送数万名的学生留学海外。帮助了大量的学子成功实现了留学梦。金吉列将继续帮助更多的学子成功赴往这个美丽的国度就读深造。同时希望通过该奖学金的资助,在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海外学子奋发图强,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本科专业

  建筑科:建筑工学

  工科:城市建设环境工学,电子电机电脑工学,土木工学,机械工学,材料工学,陶艺工学,地球环境体系工学,原子能工学,产业工学,化学工学,纤维高分子

  人文科:国文科,中文学,英文学,德文学,历史学,哲学,演剧电影学

  社会科:政治外交,行政学,社会学,新闻学,观光学、

  自然科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

  法科:法律学

  信息通讯:软件,媒体通讯工学,信息技术经营

  经济金融:经济学

  商经科:经济学,经营学,贸易学

  师范科:教育工学,国语教育,英语教育,应用美术学,电脑教育学

  生活科:消费者家族居住学,食品营养学,

  音乐科:声乐,作曲学,钢琴,管弦乐,国乐

  体育科:体育学,舞蹈学

  工学科:建筑工学,土木环境工学,交通工学,电子电脑工学,金属材料工学,化学工学,机器工学,产业工学

  国际文化科:中国文化,日本文化,美国语言文化,德国语言文化,法国语言文化,国文学,文化人类学

  言论信息科:言论学,广告学,信息社会学

  理科:数学,物理学,化学,生化学分子生物学,地球海洋科学 数码经济经营:数码经济政策学,电子商务经营学

  国际学科:国际学

文章关键词: 金吉列留学学霸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