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自闭儿童因不听话被老师塞进垃圾桶

2015年05月09日12:3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一自闭儿童因不听话被老师塞进垃圾桶美一自闭儿童因不听话被老师塞进垃圾桶

  据美国中文网5月8日报道,美国乔治亚一位资深女教师近日被逮捕:这名执教21年的小学老师竟然将一位罹患自闭症的二年级小学生塞进垃圾桶。目前这名老师已经被警方拘留。

  这名老师名叫玛丽•凯瑟琳•普斯里,45岁。在位于该州马瑞塔的一所小学任教,目前普斯里已被控虐待儿童的一级重罪。

  据普斯里的逮捕令显示,这名被她塞进垃圾桶的二年级小学生患有自闭症,事发时“生气又难过”,并开始大叫,拒绝回去上课。警方指出,普斯里认为这个孩子平时的行为就像动画片《芝麻街》里住在大垃圾桶里,特别喜欢发牢骚的木偶奥斯卡,因此将这个孩子塞进垃圾桶。

  据悉,当时普斯里对受害儿童谈到动画片芝麻街里的木偶奥斯卡以及他“令人讨厌的”行为,并威胁受害儿童说,如果他像“奥斯卡”一样,就会把他丢进垃圾桶。没过一会儿,普斯里果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将受害儿童从脚部提起,整个人倒栽葱般的塞入垃圾桶。据目击者指出,当时普斯里质问男童,称你现在会停止尖叫吗?不过,由于被老师塞进垃圾桶,受害男童则不断大哭大叫,要求老师住手。

  此后,普斯里在缴纳5000美金的保释金后被释放,将等候开庭审讯。据记录显示,普斯里的薪水是一年6.8万美金。目前普斯里已被学校停职。陈薇

 

文章关键词: 自闭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