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三大离职理由:钱太少没前途加班多

2015年05月08日10:54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盘点全球三大离职理由:钱太少没前途加班多盘点全球三大离职理由:钱太少没前途加班多

  台媒称,你常换工作吗?或者公司常有员工在提离职?英国永安会计事务所(EY)根据全球8大经济体国家共9700名职员调查,发现离职的理由,前3名分别是加薪太少、缺乏升迁机会及过度加班。

  据 台湾东森新闻网5月8日报道,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中国大陆、巴西、墨西哥以及印度近1万名上班族,会想离职的原因,有7成的员工表示,团队合作 很重要,但公司或部门不鼓励;6成7的人则认为公司表面上采用弹性工时,但可能没办法升迁、加薪;有6成5的人则觉得工作时间、地点限制太多;太常在外出 差过夜也有6成2的得票率。

  真的要离职谁也留不住,但要怎么开口?这就成了一种说话的艺术。最常听见的就是生涯规划、出国进修还有健康、家庭因素,不过不管是什么理由,离的漂亮总是好事,为自己保留一条后路,未来找工作也比较顺利。

文章关键词: 三大离职理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