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岁男童开办玩具评测频道 年入130万美元

2015年05月10日15:52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台媒称,年仅9岁的男童伊凡(Evan)因为酷爱玩具,与爸爸杰瑞德(Jared)在YouTube架设玩具评价频道EvanTubeHD,从2011年至今吸引约140万用户订阅,网页浏览次数高达12亿次,估计年收入高达130万美元。杰瑞德表示,“从来没想过和家人玩玩具拍成的影片可以用来赚钱,这绝对是最棒的工作”。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5月8日报道,伊凡跟一般小孩没什么不一样,但爱玩玩具的他将爱好成为致富的工具。他与爸爸杰瑞德在2011年时于YouTube架设玩具评价频道EvanTubeHD,由爸爸担任导演,他则当主角评价新玩具,至今吸引约140万用户订阅,网页浏览次数更高达12亿次,年收入130万美元。

  杰瑞德表示,“当我们第一次上传影片,我们根本没有想过会用它来赚钱,这根本不可能”。随着浏览数越来越多,他们开始每个星期上传3部影片,从艾莎公主的冰雪城堡到復仇者联盟,每个玩具的试玩评价让网友迫不及待想看下部影片,于是频道的人气越来越高,带来的广告收入越可观。

  杰瑞德强调,虽然频道经营很成功,但为了保护家人的隐私,目前不打算公开自己的姓氏、住所,他们希望像从前一样平静地生活,“像多数人一样,我也有很多梦想的工作,但从来没想过和家人玩玩具拍成的影片可以用来赚钱,这绝对是最棒的工作”。他会将这些钱当作孩子的教育基金,为将来好好的打算。

文章关键词: 美国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