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9万印度学生申请赴美签证 4000人成功通过

2015年06月01日12:0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印度时报》5月28日报道,印度学生今年申请美国签证的注册量增加了60%,申请者高达9万,但大约只有4000人符合标准。

  根据一份官方的声明,、大约4000千名印度学生在超过9万名的申请者中拿到了美国的学生签证。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个数据在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翻了一倍,尤其是在孟买和海德拉巴。

  这些学生将加入他们在在美国逐渐壮大的“组织”,目前在美国的印度学生已超过10.3万名。他们是除了中国学生之外的第二大外国学生群体。

  美国大使馆表示,“2014年,来自印度学生签证的申请增加了60%。领事官员批准了绝大多数的学生签证申请。78%的印度学生选择学习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学科。”

  据使馆所说,申请人中较为热门的研究学科中,工程列居榜首,其次是计算机科学。“去年在美的印度学生,为美国经济贡献了33亿美元。”

  美国驻印度大使理查德•维尔马对成功申请签证的学生表示祝贺,并称“印度学生是美国大学和学院资产的一笔财富。美印两国在我们的学生共同学习和研究的过程中,都获益良多”。

 

文章关键词: 赴美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