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大学也不分离 美国三胞胎同被麻省理工录取

2015年05月29日07: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大多数美国学生离开家去读大学后,亲人都不在身边。但加州的一个三胞胎却能够一同离开家,去同一所著名大学读书。

读大学也不分离 美国三胞胎同被麻省理工录取 读大学也不分离 美国三胞胎同被麻省理工录取

  据报道,18岁的三胞胎克莱尔、克里斯多夫和爱德华•高尔一同被麻省理工学院录取,将于今年秋天入学。其中女孩克莱尔计划学习生物学,男孩克里斯托弗将学习电子工程,而他的兄弟爱德华则想学数学和物理。

  三胞胎的父亲,57岁的理查德•高尔说:“从他们小的时候,他们就表现出对数学和科学的强烈兴趣。从小学起,他们都有杰出的老师,帮助他们追求梦想。”

  三胞胎高二的大学旅游活动中参观了美国东海岸的著名大学,其中就包括麻省理工学院。当时他们就把这所学校作为自己的目标大学。

  在接下来的暑假,三胞胎前往麻省理工学院做无薪实习,这为他们的大学申请大大加分,他们将于今年6月高中毕业。而据介绍,今年麻省理工学院招收了1467名新生,录取率仅为8%。

  报道称,三胞胎热爱麻省理工学院的原因还要归结于他们的祖父,他在1950年代在麻省理工学院教数学。理查德•高尔说:“他们因为祖父知道了这个了不起的学校,他总是给孩子们讲数学故事,并教他们方程式等数学知识。”

  理查德•高尔是一名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法官,毕业于南加州大学和洛约拉法学院。他的妻子凯伦则毕业于加州大学尓湾分校和洛约拉学法院,目前任职洛杉矶县副检察官。

 

文章关键词: 麻省理工美国三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