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将出国留学的高三学生举横幅为同学鼓劲

2015年06月07日10:38  新京报    收藏本文     
确定将出国留学的高三学生举横幅为同学鼓劲确定将出国留学[微博]的高三学生举横幅为同学鼓劲

  6月7日早上,在人大[微博]附中考[微博]点门口,3名男孩穿着红色上衣,举着“考的都会,做的都对”的条幅站在校门口迎接考生。其中一人告诉记者,他们也是人大附中高三学生,已经确定出国,没有参加高考[微博],今天特意来为参加高考的同学们鼓劲。“横幅是我们自己做的,说的是同学们最想听的话。”

  在入口处,身穿红色上衣的学生排成两列,为入场考生加油。他们的衣服背后是各科知识,有化学分子式,有物理电路图,有数学函数,还有文言文。他们告诉记者,这是为同学们鼓劲的一种表达方式。

文章关键词: 出国留学高三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