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女开冰箱遭雷击 人还活着电器全被毁

2015年06月05日09:00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马丁内斯(右1)在家开冰箱却遭到雷击马丁内斯(右1)在家开冰箱却遭到雷击

  台媒称,美国得州一名少女马丁内斯日前打开家中冰箱想拿果酱,没想到却遭雷击。马丁内斯的父母听到爆炸及尖叫声赶紧冲进厨房,发现女儿已经受伤,赶紧将她送往医院治疗。不过,雷击虽然造成少女暂时性瘫痪,心脏却没有受损,但房子里的主要电器几乎“全部报废”。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6月4日报道,马丁内斯(Macie Martinez)一家人因龙卷风警报而躲进家中的避难室,马丁内斯在警报解除后前往厨房,打开冰箱想拿果酱,没想到却因此遭到雷击,她回忆起当时的状况只说,“当时我完全感觉不到自己腿部的知觉。”

  马丁内斯的父母听到厨房传来爆炸声及女儿的尖叫声,接着整栋房子因停电陷入一片黑暗,冲进厨房查看时女儿已经受伤。所幸马丁内斯送往医院治疗后保住一命,虽然因此暂时瘫痪,但心脏并没有受到损害。

  不过,马丁内斯家大部分的主要电器,却因为电流的关系几乎全数报废,就连浴室的镜子也出现烧灼痕迹,甚至有部分木头地板因此与地基脱离。

文章关键词: 美国冰箱雷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