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牛津大学毕业生为攒学费在游乐场工作

2015年06月26日11:5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牛津学生谢尔比 霍姆斯(Shelby Holmes)牛津学生谢尔比 霍姆斯(Shelby Holmes)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1日报道,来自英国威尔士北部的学生谢尔比•霍姆斯(Shelby Holmes)在牛津大学三一学院完成自己的学业后,竟打算回到自己家乡的游乐场工作。

  据悉,霍姆斯今年21岁,与学院里的其他同学一样,是一名非常优秀且专注于自己学业的学生。当谈及他要回到家乡游乐园工作的原因时,霍姆斯回答道:“我现在需要通过工作来挣一些钱,因为我现在非常穷,是一名穷学生。我打算继续进行对艺术史的研究,并拿到研究生学位。而去到游乐场工作是我现在可以做的最好工作。”此外,她表示另一个原因是她的父母非常想念她,希望她能够回家呆几个月,所以她很乐意这么做。

  据霍姆斯介绍,去牛津读书花了她一大半的学费,有时她还需要在集市的道路上学习。但她表示:“我非常享受能在世界一流学府里念书的时光,在这所学校里,99%的人都非常出色和优秀,他们都非常专注于自己的学业,并且不断向更深的层次探索。他们也非常的有礼貌,有时还会向我提出一些值得思考的问题。”

  霍姆斯还表示,她希望能在以后从事教育方面的工作,鼓励年轻的下一代能够专注于教育。

文章关键词: 英国牛津高材生游乐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