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学午餐吃出活蟑螂 专家补刀或已筑巢

2015年07月20日12:2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J-CAST网站消息,日前,日本爱知县一所小学在给学生发午餐面包时,从中跳出一只活蟑螂,还好不是吃到一半蟑螂。

日本小学午餐吃出活蟑螂日本小学午餐吃出活蟑螂

  据称,这只蟑螂在面包塑料袋被撕开伊始,就“逃离”现场,所以无法确认大小与种类。此外,由于其他已食用该批次面包的小学生没有出现身体不适的反应,也无法确定是否有学生食入蟑螂的可能。该小学午餐供应中心称,正在调查蟑螂的侵入途径,暂时回应“侵入途径不明”。

  近年来,日本频发小学生在校食品出现蟑螂的新闻。讽刺的是,有日本食品卫生专家视其为蟑螂在学校午餐设施中“筑巢生活的证据”。

  实际上在同一座城市的市立小学两年前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故。2013年10月15日,一所市立小学的午餐面包中也发现了蟑螂,和这次事件非常相似。食品供应商调查后仍表示无法判定蟑螂的来源。

文章关键词: 日本小学午餐吃出蟑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