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媒体:温哥华房价高不应归咎于中国投资者

2015年08月13日10:36  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环球邮报》网站8月11日文章,原题:中国买家在温哥华奢侈地产领域成名 知名房地产公司麦克唐纳德公司的数据表明,来自中国的买家主导着温哥华火热的房地产市场中的奢侈市场部分。2014年,中国大陆买家占到该公司在温哥华300万加元以上高端地产交易量的70%。

  与此同时,麦克唐纳德公司的数据还表明,中国大陆买家财富的影响力正在不断下降。该公司表示,中国买家占去年100万加元至300万加元房地产交易量的比例为21%,而在标价100万加元以下的房产交易量中仅占11%。

  负责麦克唐纳德公司上海办公室的副总裁丹·斯卡洛说,中国买家对房价的影响力显而易见,但这仅仅表现在奢侈市场,对于整个房地产市场价格的影响并没那么大。斯卡洛先生说:“这对于高端市场需求肯定会有影响,但对于其他市场,中国大陆买家的参与率只有11%。”

  斯卡洛先生还表示,过去十年,中国在温哥华投资的影响力对于价值100万加元以下的房屋影响不大。年轻的家庭被迫去更远的郊区寻找能负担得起的住宅,这也不应归咎于中国投资者。(作者伊恩·马洛,伊文译)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房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